寂寞末染

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

花吐症

柳智敏 x 你


幼稚园文笔

ooc有,记得避雷

私设有,不过不多,记得避雷

百合向,但是如果你硬要bg的话我也没辙

第二视角

文章长度为短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天:

你的喉咙感觉到了非常强烈的不适感,原本在家里看电视的你立马跑到厕所吐,结果一看,盆子里全是花瓣,有一些还沾了点血。你不是很明白这是什么意思,便拿起手机搜索,发现这个病叫花吐症,有这病的都是有了喜欢的人,但是对方却不知道,简单来说就是单恋的意思。你寻思着你也没有喜欢的人啊,你还为了确定自己没有喜欢的人,跑去问你闺蜜了。你闺蜜却说你很喜欢柳智敏,柳智敏???没有吧,你想着你和她只是学姐和学妹的关系,你怎么会喜欢她,而且你再见到她的时候,最多是脸红,也没有到害羞的程度,这…算是喜欢吗?


第二天:

你的喉咙越来越不舒服,虽然只是第二天,可是跑去厕所的次数比第一天的要多得多。你没有办法,跑去了离家最近的诊所看病。医生说花吐症无法用药物治疗,能够治疗的方式就是得到自己喜欢的人的吻,如果在七天后都没有得到,那就只能凉凉了。看完病后你决定去跟闺蜜讨论这件事,你打电话给闺蜜,你闺蜜说如果医生说的是真的话,那你就必须去找柳智敏了。你挂完电话后,也没有多想,就给柳智敏发了信息。


“学姐,明天有空吗,我想请学姐吃个饭。”

“好啊,那就明天下午1点吧,在xxx餐厅见面吧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
看完信息后你也没有太大反应,只是心里有点痒痒的,而且不知道为什么,心情变得特别好。


第三天:

到了约定地点和时间,你看到了柳智敏,你向前跟柳智敏打招呼,柳智敏看到你后,脸上挂着又温柔又阳光的笑容,在这一刻,你心动了,但是你并没有发觉。你的脸开始热了起来,脸红得就跟涂了红色颜料似的。你说话开始变得结巴,也不敢看柳智敏的眼睛,全程低着头不敢抬起头,加上喉咙时不时的不适感、让你更加紧张了。


在吃完饭后,柳智敏邀请你一起去看电影,你虽然有点不想去,因为你怕你在看电影的途中想吐花瓣,你不知道怎么办,不过后来你还是接受了邀请,一起看了电影,途中你的确有想要吐花瓣的感觉,不过你都吞了下去,和柳智敏度过了愉快的一天。


第四天:

来到第四天,你的喉咙更加的不舒服了,去厕所的次数也是越来越多了,你闺蜜也因为这件事专门跑过来陪你,照顾你,在这期间,你也慢慢发现你好像真的喜欢上了柳智敏,不过你也知道,想要痊愈的话,只有自己喜欢是没有用的,所以你需要让柳智敏也喜欢你,而且要在第七天来领之前,不然就完蛋了,于是你开始对柳智敏发起了强烈的攻略方式。


由于你的闺蜜是个恋爱高手,不像你,一个母胎solo,什么都不会,她教会了你很多撩妹方法,比如说土味情话啊,记住对方的喜好啊,时不时来点惊喜啊什么的(你确定不是惊吓)。


第五天:

你开始了你的撩妹(只撩柳智敏)的生活,你开始故意和柳智敏创造偶遇,跟她一起上下学,就算家的方向完全不同。给她准备早餐,休息时你也会跑到柳智敏的课室找她玩,你也会时不时给她准备些礼物啊,说点土味情话什么的。不过你的喉咙开始平凡感到不舒服,虽然你每次都忍住了,但是脸色也渐渐变得不是很好,柳智敏看到后便跑过来关心你,你很紧张,立马跑开去了厕所呕吐。从厕所出来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柳智敏看到你没事后也没多在意,你也松了口气。


第六天:

到了倒数第二天,你完全无法说话,喉咙全是花瓣,而且你咳出来的花瓣越多,血就越多,你的脸开始变得消瘦,什么东西都吃不下去,你的闺蜜只好帮你请了假。你闺蜜原本想要发消息给柳智敏,可是被你制止,你说你无法让柳智敏喜欢上你是你无能,加上你不希望柳智敏看到你现在的样子,你闺蜜也没有办法,只好答应。


在剩下的时间里,你要不是躺在床上,要不就是在厕所呕吐,你的闺蜜心疼极了,但是她也无能为力。


第七天:

终于到了最后一天,你很吃力站了起来,拿着昨天你闺蜜给你带过来的拐杖,磕磕绊绊地走进了厕所,对着马桶疯狂地吐。你暂时吐完了,站了起来,往厕所门走去。你突然眼前一黑,倒在了地上,下巴也不小心磕破了。


等你醒来时,你就看到你闺蜜在身边紧张的样子。你艰难地张开嘴,想要说话,但是你闺蜜抢先了一步。


“你在厕所里晕倒了,我从超市回来后就发现你在厕所里躺着,我就打电话给120了。”


你还想说些什么,但是你闺蜜有抢先了。


“我知道你又要说,不要告诉柳智敏,放心,我没有。”


你听到你闺蜜没有告诉柳智敏后,默默地松了口气,但是你绝对没有想到,你闺蜜骗了你,她已经发消息给柳智敏了,而柳智敏正在学校,没有看到消息而已,所以还没有来。


等柳智敏看到简讯时,立马冲出校门,把所有东西都抛在脑后,她现在脑子里想的,只有你。


等到柳智敏来到病房时,你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,只有几分钟时间了。你闺蜜看到柳智敏后,很自觉地离开病房,让你们两个独处。


“为什么不告诉我…”


“…”


“得了这种病,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?”


“wo…”你想要解释,可是你的喉咙里全是花瓣,只能勉强地发出一点声音。


“如果你早点告诉我的话,事情也不会演变成这样!”


“…so…rry…”


你的视线开始模糊,意识也是。你的眼皮开始垂下,但是你强撑着不让它闭上,你想要多看看柳智敏,哪怕就一眼。


“你别想离开我…!我不允许!!!”柳智敏看到了你的样子,知道你要不行了,不再继续多说,直接一把拉起你的衣领就吻了上去,不过可惜,it's to late. 你还是闭上了眼,永远地离开了。


你去世后:

你的闺蜜因为这件事,开始特别讨厌柳智敏,因为她认为是柳智敏害了你,所以到学校不停的针对柳智敏,不过柳智敏也没有多在意就是了、因为她自己也是那么觉得。


每天柳智敏要去上学时,会故意在那个巷口等着,等一位蹦蹦跳跳的学妹。等了很久后,看到没有人来,失望地走了。


到了休息时间,也会期待有个小学妹来到自己的课室,给自己送早餐和说一些土味情话,不过再怎么等,那个学妹都不会出现了。


到了放学时间,柳智敏会在校门口等着,等着那位小学妹,下雨时,就算包里有伞也会期待那位学妹给自己撑伞,不过,再也等不到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没错这又是个be,不过我感觉我写的还是不够好,没有特别虐,看来下次写be的时候要写虐一点了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39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