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末染

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

这是爱吗?

构造体柳智敏 x 指挥官你

设定来源-战双帕尔什(一款游戏)

ooc有,记得避雷

私设有,但是不多

幼稚园文笔

百合或bg

柳智敏视角

文章长度为短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叫柳智敏,是一位工作了十年的构造体,代号-karina。我第一次见到那个改变我的指挥官是在我和我的队友金旼炡,代号-winter吵架的时候,因为组织里除了总部的人和指挥官是人类,其他的都是构造体,所以当我们看到ta时,我们都很警觉,马上切换到战斗形式,准备把ta碾碎。不过总部的人刚好赶到,阻止了我们,便告诉我们ta是新来的指挥官,这也才打消了我们的怀疑。


后来我们原本的指挥官因为得了很严重的病,死了,ta就来当我们的新指挥官。当时因为ta刚来组织不久,还不是很熟悉基地的地形,身为队内队长的我,自然就负责带ta熟悉环境。在那几天相处中,我了解到了ta的喜好,ta的性格,让我觉得这个新指挥官来头不小。有一天,ta问了我一个奇怪的问题:“你知道爱是什么吗?”我很疑惑,便告诉ta构造体是不会有人类的感情,自然也不会知道爱情是什么,我们构造体一旦有了人类的感情,不敢你的能力多强,直接去除。指挥官听到我的话后,脸上的笑容变得有些僵硬,眼神里的光也少了许多,我猜以人类的方式说的话,应该是不开心吧…我是做错了些什么吗?


从那之后,指挥官就开始不和我说话了,见到我也是躲着我的状态。我有偷偷去观察ta,ta呢,不是在和其他队友聊天中,就是在去聊天的路上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看到他们在聊天时,心里总是有点别扭,不是很舒服,见到队友也是很不耐烦。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,便跑去找隔壁指挥官问个清楚。


“诶呀,你这是吃醋了!”


“吃醋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就是你看到你自己喜欢的人和别的人互动,心里感到不自在的感觉,简单来说就是不高兴了。”


啊…?可是我不喜欢指挥官啊!不管了,反正我就是没有吃醋!我肯定是没有的!


又过了好几天,我和指挥官还是一句话都没说,我实在是受不了了,我一定要去找指挥官讲清楚!


“喂指挥官!您这几天为什么都不和我说话啊?”


“我没有啊?”


“怎么可能,您这几天都不理我了,见到我也不和我说话了,反而你去找其他队员说话了…


“看来我们karina是吃醋了啊?”


“我没有!我绝对没有!”


“哦是吗,那你为什么那么在意我和别的构造体说话呢?”


“我…我只是觉得不自在而已…”


“好啦好啦,不逗你了。这几天我的确没有理你,我在这里向我们karina道歉。”


“这…这还差不多,哦对,ningning跟我说她在小队休息室等你。”


“啊!我怎么把这件事给忘了!得亏你告诉我,那我先走了,晚点见,拜拜!”


嗯我就说嘛,指挥官怎么会不理我嘛,哼~不过…我的心刚刚怎么会跳得那么快,脸怎么跟涂了人类所说的腮红啊?…我不理解。


到了要出任务,在战场上时,让我和我的队友们见识到了指挥官的厉害。在战场上,指挥官的眼神一下子就变了,从有点可爱的狗狗眼变成了凶狠的狼狗眼。之前的指挥官需要我们去保护,而ta,完全不需要我们的保护,身手了得,感觉ta自己就可以上战场。也透过这次的任务,让我知道,组织为什么会招ta进来了。


时间过的很快,跟指挥官相处了也有一年多了,而人类每一年都要过一次生日,指挥官也不例外。我们队员为了帮指挥官庆祝生日,便用了人类的方式,给指挥官做了个生日蛋糕。额…虽然说这个蛋糕有一点点难吃,但是指挥官看似并不在乎。


庆祝完后,指挥官拉着我进到了ta的卧室,卧室灯光很暗,只有一点点的夜灯的灯光。指挥官把我按在墙壁上,眼神变得跟之前不一样了,不像是平时温柔的狗狗眼,也不像在战场上凶狠的狼狗眼,则是有点像是半温柔半凶狠的眼神看着我。


“你…到底有没有爱上我?”


???莫???


“我不是很明白您的意思,指挥官。”


“…回答我!”


“我…”


我还没有回答,指挥官就用ta的嘴堵住了我的嘴。我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,但是我却没有反感,反而有点享受。可惜指挥官过了一会就把嘴移开了,便把我抱在怀里。


“你可不要爱上我啊…”


…当然,我会不爱你的。


“那指挥官爱我吗?”


“爱。”


“可是我不爱你。”


“…我知道…”


“我听别人说,不是要两情相悦才叫爱吗?”


“…”


指挥官沉默了…


“两情相悦是可以相爱,可惜世界上根本没有这么多两情相悦。相爱是很难的,很多人跟我一样,只要自己爱的人在身边,陪伴她,照顾她,就满足了。”


“…”


“对于我来说,爱就是爱,我并不在乎会有什么回报,只要自己爱的人开心就好…”


“…指挥官,我的确不爱您,不过我会尽我全力,去保护您的,哪怕您不需要…”


指挥官笑了…


“呵呵…好…谢谢你…”


…不知道怎么了,我可以听到我的心跳声,扑通扑通的,我也感觉到了我的脸开始红了起来,这…到底是什么…


该来的还是要来的,因为帕尔什病毒散播的越来越快,导致世界变得越来越糟糕,组织也发表了公告:今日是我们决战的日子,所以小队必须出站,不能逃避,一旦发现有逃兵,当初枪毙!请所有队伍在今天下午5点到基地大堂集合!


我们小队里的人开始进行武器升级,而指挥官走了进来,看着我们,说:“这也许是我们最后一次在这里见面了,可能以后都无法再来到这里了…我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我们在这里的快乐时光…哪怕…你们都不知道快乐是什么…好了,你们准备好了,就是基地大堂吧,我在那里等你们。”“是指挥官!”


到了大堂,我看到了很多队伍,有见过的,也有没见过的,听说还有些是刚组建的…刚组建的就要去打这么大的仗,真了不起。指挥官带着我们去了登机口,上了专属于我们小队的飞机,准备前往战场。


在飞机上,我们一句话都没有说,队友winter在看着自己刚升级的手枪发呆,队友giselle在研究自己的武术刀,队友ningning则是在看自己的服装(?)。而指挥官在看着外面的风景,我看着指挥官的侧脸出了神,不仔细看不知道,以仔细看吓一跳,指挥官的侧脸简直是完美,我有看过很好看的人类,可是没有看过那么好看的。


到了战场,我们纷纷起身走下飞机,在战斗之前,指挥官给了我们每一个队员一个拥抱,眼睛里有着不明液体,ta对我们说:“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,我希望你们都可以平平安安的,不要忘记小队里的每一个人,总之…加油吧!战斗吧,黑曼巴小队!!!”


在战场上,蓝血满天飞,有很多战友都牺牲了,包括我们的队友giselle,她为了保护我而牺牲,这让我不能忍,我边疯狂对抗那些机器人,甚至有点迷失自我,直到一个声音…把我拉回现实…


“啊!”


我转过头,发现指挥官的右手臂和左腿被机器人的机械枪射伤了,无法站起来。我不顾一切地跑到指挥官身边,把ta扶起。


“我没事,你别管我,快去战斗啊!”


“可是指挥官…”


“别说废话!快!”


“我…”


“你如果还想帮绘里报仇的话,就别在我这里浪费时间!”


“我…”


“快去啊!”


“对不起指挥官!我这就去!”


“这样才对嘛…”


我最终还是因为giselle而继续回到战场上,可是我却没有想到这会让我后悔一辈子!我因为太执着于前方的敌人,没有注意后面的,党我反应过来时,指挥官就帮我挡下了那一刀…我接住了指挥官,便往那个机器人狠狠地射了一枪。


“指挥官,指挥官!您振作点!”


“智敏啊…战斗的时候…要注意后面啊…”


“我知道!我知道!指挥官您别睡过去啊!”


“其实我一直好奇…构造体能不能爱上一个人类…所以我才一直找你说话…后来却真的没有想到爱上了你…便好奇想要知道你是不是也一样,但得知你不爱我…我就很伤心,后来想到你不爱我也许是好事…便想去找你…结果你先来了…你知道你来找我的时候我有多开心吗…”


“我…我…我不敢知道…”


“也是哈…后来你们给我过生日,我很开心,最后也是没忍住问你,也忍不住亲吻了你…这…是我的不对…”


“不…不我很喜欢,我很喜欢那个吻,我很喜欢!所以我以后还想要,你可别离开我啊!”


“哈哈…那…我再问你…最后一个问题…你…爱我吗…”


“我…我不爱你…”


“哈哈…我到底在期待些什么…”


“拜托您别离开我!”


“我…不…离开…我…爱…你…”


“…”


“指挥官…指挥官…指挥官…!”


指挥官不理我了,指挥官ta不理我了!为什么…为什么所有人都要离我而去?!为什么?!为什么?!你们这些机器人…我…我杀了你们!


经过了很久的战争,我们终于还是胜利了,可是再也没有那个和我说话聊天,对我笑,说爱我的指挥官了…我的眼睛里也流出了那个不明液体,我的心好痛,好痛,指挥官…难道…这就是爱吗…


我看向西周,没有看到半个活影了,嗯没错winter和ningning也离我而去了…我走到winter旁边,拿走了她的枪,然后再次走到指挥官的身边,抱起ta,向着一个方向走去,走着走着便来到了一个小房子,我推开门,把指挥官放下,坐在ta旁边,看着ta,在那一瞬间,我知道了什么是爱,我也感受到了爱在我心里流淌。


“指挥官…我知道爱是什么了…我现在想要回答你的那个问题…我爱你…”


“可惜了…构造体不能有感情,所以…指挥官…我来陪你了…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双更,也是双be,额…其实也不算be,毕竟双死我个人觉得就算是he了,不知道你们怎么觉得哈,而且我觉得我后面写的越来越草率了,看来我的文笔还要进步啊!



评论(7)

热度(1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