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末染

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

还能再见面吗…

医生柳智敏 x 消防员你

幼稚园文笔

ooc有,记得避雷

私设有,但不多

百合或者bg,随便你

柳智敏视角

日记形式

文章长度为短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21年11月17日

怎么搞的,为什么这个人一直要来我们医院挂号啊,这已经是第20次了!!!明明身体一点事儿都没有(当然也有受伤的时候),干嘛老来啊,这样很浪费我们医生的世界诶,真的是,而且这人还非得挂我的号,我很闲吗?真的不想再看到ta。


2021年12月9日

这人又来了…怎么说呢…就很烦,虽然说这次是真的有受伤,可是…能不能不要再挂我的号了!!!我们医院又不是只有我这个医生!!!


2021年12月25日

…好吧,这人又来了,不过这次伤得有点重,而且受伤的地方也是我擅长治疗的地方…好吧…不过…ta到底是干什么工作的,为什么伤得那么严重?难道是警察?


2022年1月1日

今天商场发生了火灾,所以医院便安排了一堆医生前往支援,我也不例外。我在商场外面负责帮伤者们包扎,然后我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…是那个人…老挂我号的那个人,ta穿着消防员的衣服跑进商场,然后把一个个伤员都救了出来…好吧…我现在算明白了,为什么ta老往医院里跑,原来是消防员啊…不过…还是不明白,为什么老挂我的号…


2022年1月5日

???这家伙怎么要到了我的电话?还邀请我明天一起去看电影?我…哼!去就去…谁不想白嫖一部电影啊…


2022年1月6日

不得不说那家伙的品味不错,电影也真的蛮好看的,挺适合我们这种成年人看的(不是你们想的那样)…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觉得这个人挺好的…额…可能是因为ta今天把一个小女孩从人贩子手里救出来了…所以我才这么觉得吧…管他的呢!


2022年1月12日

xxx今天又邀请我后天去看画展…ta是觉得我很闲吗?我好歹也是一个医生诶…况且…消防员不也是很忙的嘛…怎么会那么闲…不过…ta怎么会知道我喜欢看画展…难道ta调查我???算了…ta只要不来挂我号我就谢天谢地了,画展我也去好了,谁不爱白嫖呢?


2022年1月14日

今天的画展的确不错,很多很美丽,很有内涵的画作,看来ta也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无趣。


2022年1月16日

我今天在上班的路上碰到xxx了,我问ta去哪,ta说医院,给我吓得,我赶紧跟ta说不能挂我的号,ta也才说是去看朋友。我这才松了口气,在路上也没什么话可说,所以我就问ta(特别后悔),为什么之前老挂我的号,ta非但不告诉我为什么,还逗我玩,我真的是…啊啊啊!为什么现在的消防员那么幼稚啊!


2022年1月20日

今天是我们医院手术科的同事聚会,我真的好久没有和那么多朋友一起聚在一起唱ktv了,太爽了!还喝了很多酒,爽死了,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可能要找代驾了…我原本也是想要找代驾的,结果不知道是谁告诉的,xxx竟然出现在那里,说ta是我的代驾?!我…我怎么不知道ta还有另外一个工作…我寻思着消防员工资应该挺高的呀…


2022年1月25日

xxx今天约我下午一起去吃饭,我答应了,然后ta带我去了离医院最近的一家高档餐厅,说真的,在这里工作那么久,都还没来过这里吃饭…怎么感觉有点丢脸啊…然后ta还在我上厕所的时候偷偷买了单…吃完后还送我回家…不得不说还真的有一点心动…啊不行!我堂堂一个钢铁直女,怎么会心动!!!不可能的事!一定是我想多了!


2022年1月30日

明天医院放假,也不知道xxx是怎么知道我放假的,竟然约我明天去游乐园玩,我是小孩子吗?不过…我的确是好久没去了…去一去…应该也没什么吧…?


2022年1月31日

今天和xxx去了游乐园,还挺开心的,玩了很多次过山车和海盗船,xxx都差点玩吐了,看来这位年轻人身体不太行啊!玩了也挺久,原本到了晚上就打算走了的,结果ta非得拉着我上摩天轮,说晚上没人…那排在我们前面的人是啥?鬼吗?不管怎么说,我们还是上了摩天轮的,在摩天轮快到顶的的时候,ta…ta向我告白了…!我还答应ta了!我们俩还那个了!我…我是哪根经搭错了吗,怎么会答应ta!更何况我的初吻还给了ta诶!


2022年2月10日

只从我答应成为ta女朋友后,ta每天都来接我上下班,我寻思着消防员是一个那么闲的工作吗?不过,有个人上下接送,也不错…


2022年4月10日

明天是我的生日,然后xxx跟我说ta明天还有工作,就很不好啊!自己对象不给自己过生日就很不好啊!哼!ta今天晚上还发消息哄我,我才不要接受呢!


2022年4月11日下午2点

阿西吧!今天我生日,然后xxx已经快一天没有理我了。虽然我知道ta有工作,但是…工作完发个消息应该也是可以的吧…不过还是希望ta没事…


2022年4月11日下午2点20分

刚刚xxx来我家了,ta说ta今天可能不可以陪我过生日了,因为ta下午有一个非常急的任务要完成,所以跟我说今天就不要等ta回来,但是ta说ta明天肯定会回来,ta说明天ta会给我一个惊喜。好吧,况且先相信ta咯…临走前xxx还抱住我,好像很舍不得我,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我也很舍不得ta,毕竟消防员这个工作…的确很危险…我只能祈祷ta能平安归来。


2022年4月11日下午10点半

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可能…不口丁么**********


2022年5月1日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说好的会平安呢…说好的会给我一个惊喜呢…你怎么会说话不算数…不是说会再见面吗?不是说不会抛下我一个人吗?!不是说会永远爱我吗?!?!为什么抛下我一个人?!为什么?!为什么?!你不是说要给我惊喜吗…这不是惊喜…这是惊吓!!!所以…你…给我…回来!!!!!


2022年5月16日

我是时候要看看心理医生了,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…xxx…你害的我好惨啊…虽然我知道,这不是你的错…但是…我还是好生气啊…


2022年8月16日

时隔三个月,我终于再次拿起了你…我的日记…我已经不敢看我前面写的东西了…我怕我一看…就会想起那个人…虽然我跟我的心理医生说…我已经放下了…其实我并没有…我还是很在意ta…毕竟跟ta在一起的时候…让我很高兴(虽然我口头上很嫌弃ta)…哪怕在一起的时间连半年都不到…我好像没告诉你…我的日记…我已经辞去了我的医生职业,毕竟…每当我回到那个熟悉的病房…总会想起…那个让我又心烦,又想见到的人…我的日记…我是不是应该…真的…放下了呢…毕竟我不能一直以这样的情绪生活下去,毕竟那个人…也不希望我这样吧…如果我真的放下了…我可能…以后都不会再写你了……


2022年12月11日

我的日记…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写你了…因为我打算放下了…放下一切…继续我的生活…当然…我不会把你扔掉…毕竟你有着…我和那个人的回忆啊………最后我想跟那个人说最后一句话…谢谢你…在我的人生中出现…哪怕只是那一瞬间…和你在一起的那几个月…我很开心…最后…生日快乐…我爱你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错我又写be了,不过我觉得这次不是特别的虐啊,后面我都觉得有点流水账了(你每篇都是流水账),不过我跟人觉得还是挺好的,希望你们喜欢吧…



评论(2)

热度(25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