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末染

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

破镜重圆

明星柳智敏 x 上班族你

ooc有,记得避雷

私设有,但不多

是he,放心食用

百合或者bg,不过比较偏向去百合

幼稚园文笔

第二视角

文章长度为短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从你和柳智敏分手之后,你慢慢开始习惯每天没有人叫你起床,帮你做早饭的生活。你每天都是闹钟把你叫醒,早餐什么的基本上就不吃了,收拾一下就直接去上班了。


至于你们两个是怎么分手,其实非常狗血,就如电视剧一般。简单来说就是柳智敏的父亲,他不看好你,加上后来柳智敏要当明星了,他就有借口叫你离开柳智敏。而你,正好想要和柳智敏提分手,因为你不想耽误她出道,就答应了柳智敏父亲的请求。然后你就向柳智敏提了分手,一开始柳智敏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然后确定了她没有听错后,眼泪从她的脸颊留下,拉着你的胳膊不想放开,可是你还是挣脱了,拿上东西搬走了。


你虽然有预料到会是这样的结果,毕竟你们两个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,所以你当时也不是很伤心。


你本你会一直这样下去,直到你有一天在商场里和同事逛街的时候,遇到了正在开签售会的柳智敏。你的同事兴奋极了,毕竟看到了大明星,是个人都会兴奋吧,可是你不是人(?),你就只是瞄了一眼,便准备离开。你的同事看你要离开,直接把你拉住,往人群里挤,你尝试挣脱,但是你的同事力气实在是太大了,你完全脱不开。就这样,你们两个挤到了最前面,你有时候真的佩服你同事的,力气大得跟头牛似的。


可能是因为你比较高吧,所以柳智敏一下子就注意到了你,她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一直盯着你,眼睛里也挤满了泪水。


你并没有看到柳智敏举动,因为你一心想要逃离这里,完全没有注意,但是你的同事发现了,她看了眼柳智敏,然后有转头看了看你,表示一脸不理解。她碰了碰你的胳膊,你转头看了看你同事,你同事摇头,示意你往台上看,你抬头看向台子,和柳智敏对上了眼。


你尴尬得移开了视线,转头和同事说:“我还有事先走了,回头请你吃饭。”


你的同事似乎感受到了你和柳智敏之间的尴尬气氛,也没有多说些什么,只是给了你一个奇怪的眼神,当然你也没有看到,因为你现在只想离开这个地方。


你跑出商场,随便打了个的士就回家了,你在的士上不知道为什么,眼眶开始湿润了起来,你不明白,刚和柳智敏分手的时候,你也点也不难过,在电视上看到柳智敏也不会感到心痛,但是一见到真人,你的心就开始方寸大乱,也开始感到伤心和不舍。你尝试着憋住眼泪,可是你越想越伤心,最终还是没有憋住,哭了出来,的士司机看到都开始安慰你,还给你免单了。


你回到家后,便马上进到浴室洗了个冷水澡,尝试着让自己冷静下来。别说,冷水澡还真挺管用,你很快就冷静了下来,换好衣服,准备开始写文稿。写着写着突然手机响了一下,你拿起手机,看到了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讯息,你点开看了看,上面写着:“我是柳智敏....”


你被吓到了,连忙准备拉黑,然后柳智敏又发了条讯息:“我知道你现在要拉黑我....可是你能不能让我把话说完....”


你停下了手上动作,犹豫了一下,最终还是回了句:“嗯,你说吧,我看得到...”


似乎是因为你回了她的讯息,所以你觉得她可能一下子愣住了,大概有3分钟没有发消息过来,你想着再不发就拉黑了,然后她就像是知道你要做什么似的,马上就发了讯息过来。


“我今天看到你来了我的签售会,我很开心,虽然..你只看了我一眼,但是我还是好开心....说真的....也不知道你这几年过得怎么样了....有没有按时吃饭....有没有好好休息.....和朋友们相处得怎么样....我真的....真的!真的!特别想你....我到现在...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着你....我真的好像抱抱你...那怕....你已经不再喜欢我了....”


你看着那段文字,心里有说不出的心痛,你也不知道说什么了,你也只好回了句:“嗯....”


柳智敏似乎不罢休,继续发讯息。


“我真的...真的!真的!真的!很喜欢你!这几年我一直想要找到你,我不想失去你啊!我已经实现了我的梦想了!所以求你回来吧....”


你的眼泪掉在了手机屏幕上,你的感性战胜了理性,你在手机上发出了一个你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讯息:“我们见一面吧....地点时间你定。”


你发完后你的理性战胜了感性,你知道你发了什么,想要撤回,可是柳智敏却超快速地回复了你:“真的吗?那就在xxx咖啡厅吧....时间是晚上8点....”


你没办法,谁叫你发了那句话,只能硬着头皮了。


“嗯...那八点见吧...”


你放下手机,靠在椅子上,闭目养神,想着见到柳智敏后要说的话。你想着想着就睡着了,醒来的时候已经7点40分了,你赶紧从衣柜里挑了件衣服,戴上帽子,拿上手机和钱包,狂奔到巴士站。你跑到巴士站的时候,非常不巧,一辆巴士正好开走,你没辙,只好打了个的士前往。


等你下了车时,已经是8点10分了,你开始狂奔,一路快跑地奔向咖啡店。你到咖啡店门口时,已经是8点15分,你怕柳智敏已经离开,用力地推开玻璃门,门上的铃铛响起,让店内的客人都抬头看向你,其中也有柳智敏。


柳智敏戴着帽子和口罩,防备工作做得很到位,不过你还是一眼就看到了她。你压低帽子,向柳智敏的方向走去。柳智敏看到你后,激动得站了起来,她原本以为你不来了,打算收拾收拾然后离开,结果你出现了,她的眼睛开始湿润了起来。


“你能跟我出去一下,这里人有点多....”


“好。”


你们两个离开了咖啡厅,走到了一个人比较少的地方,你停了下来,转过身,面对着柳智敏,原本想说的话一句都说不出来,只能磕磕绊绊的挽住自己尊严。


“那个...我.....我要说什么来着?”


“....”


“那个抱歉,我今天迟到了,让你等久了....”你只能先说出一句客套话,以免场面变得更加尴尬。


“我还以为...你不来了....”柳智敏压着帽子,戴着口罩,完全看不到她的表情。


“怎么会....我说了我会来的,我不会食言的...”


“那你之前答应我,说会永远爱我,说不会抛弃我,你不是说你不会食言吗?”


“我....”你被怼得无话可说。


“这的确是我食言了,但是有一点我没有啊!”


“那是什么?”柳智敏抬起头来,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你。


“.......算了,不说了,你是不是该回去了,都快9点了,快回去吧,你的经纪人应该很担心了....”你不想继续这个话题,想要赶紧离开这里,正准备转身离开时,柳智敏抓住了你的手。


“我已经和经纪人说好了,会晚一点回去,她不会担心的。”


“......是吗....”


“所以你说你没有食言的是什么,你不说的话,我就不让你走了!”柳智敏握住的力气越来越大了,生怕你再次挣脱,就像分手时那样,让你跑掉了。


“.....好吧....”我发现你挣脱不了,只好认命。


“其实....我.....我还是喜欢你的....就是.....骗了你而已....”你说完后立马挣脱开柳智敏的手,想要逃脱,可是柳智敏再次把你拦下。


“不是....你不是说我告诉你了就可以让我走了吗?你这是什么意思啊?”


“你说你还喜欢我...那为什么要抛弃我?是因为我的父亲?”柳智敏无视了你的话。


“不是,不关叔叔的事,是我自己的事,我当时其实就是怕耽误你出道,就....提出分手了....行了我可以走了吧?”你开始有点不耐烦了。


“既然你还喜欢我,把我们就和好吧....”柳智敏再次无视了你后面的那句话。


“柳智敏。”你看着柳智敏,眼睛里充满了坚定。


“我们已经回不去了,懂吗?就算我还喜欢你,我们都回不去了,明白吗?”你很坚定地跟柳智敏,但是你的声音出卖了你。


“为什么回不去?我们两个明明互相喜欢,为什么回不去?我不懂!”柳智敏很不解。


“就是回不去了!我们真的,真的回不去了....所以放过我,也放过你自己...好吗?”你的声音开始颤抖了起来,哭腔变得越来越明显,眼泪也止不住地往下流。


“不好!我不想放过你!我也不想放过我自己!我这一生只爱你一个人!我不想再失去你了!那怕我们真的回不到以前!我们可以重新开始啊,我们互相重新认识,这样不好吗?”柳智敏也开始流泪了,虽然眼眶里早已湿润。


“我....”你又被怼得哑口无言,因为柳智敏说得的确没错,不能回到以前,就重新开始,这很合理(?)


“可以吗....”柳智敏再次握住了你的手,力气也变得更大了。


“.....我能....考虑一下吗?”你只能说你有点支撑不住了。


“好...给你一天时间,明天在同样的时间和同样的地点见面,可以吗?”


“好..那我先走了....”你挣脱掉了柳智敏的手,落荒而逃。


柳智敏看着你的背影,眼泪又止不住地流了下来,不过这次嘴角带了点笑意,没有之前那么难过了。


你回到家后又再次去洗了个冷水澡,不得不说冷水澡是真的管用,你一下子就冷静下来了。


你穿上衣服,坐在椅子上,看着手机,思考着是否复合的这个问题。


突然你的手机响了一下,你一看,是你同事发给你的讯息,你点开看了一下,简单来说就是她在你家楼下,她有话跟你说。你换了件衣服,下楼把你同事接了上来。


“你和柳智敏怎么样啦?”同事一鸣惊人,你被吓到把嘴了的水喷了出拉开。


“你怎么知道我和柳智敏有关系?”你瞪大了眼睛,一脸迷惑。


“因为我给了柳智敏你的联系方式啊!她人怎么样?”


原来在签售会结束后,柳智敏找上了你的同事,说她想要认识一下你,你同事先是被柳智敏的颜值惊到,然后马上笑眯眯地把你的联系方式给了柳智敏,然后就有了后面的事情。


“好你的啊,不跟我商量商量就给啦?!”你气到想打人。


“啊别气别气,我这不是想让你幸福嘛.....”你同事一脸欠揍。


“幸福个大鬼头啊!”


“好啦好啦,我错了,那你说说,你和柳智敏聊得怎么样?”


“还行...”


“什么叫做还行啊?到底怎么样?”


“就是一般啦!”


“那你俩见面了没?”


“见了。”


“啊!!!!她是不是很美?啊啊你真的是太幸福了,有个美女看上你。”


“滚啦!一点也不幸福!”你被气到想一巴掌呼在你同事脸上。


“好啦好啦,不气你了,所以你到底和柳智敏怎么样了?”


“.....要我说实话吗?”你低下了头。


“可以呀!”你同事眼睛都亮了。


“前提是你不能说出去,不然我跟你绝交!”


“放心吧!我这人嘴巴可严了!”


“那你保证?”


“我保证!”


“那好吧....”你便把所有的来龙去脉跟你同事说了,你同事表示很惊讶。


“好家伙,你竟然没有跟我说你和柳智敏交往过!”你同事大叫一声。


“嘘!别那么大声!”你差点一巴掌呼上去。


“抱歉抱歉。不是真的假的!”


“真的!我没有骗你!”


“好好好,那照你说,柳智敏找你是因为她想要你和她复合,但是你又不想耽误人家的明星路,所以不打算复合,但是柳智敏非要和你复合,对吗?”


“对的。”


“那复合啊,人家都没有觉得你碍事,你干嘛觉得自己会阻碍人家的花路?”


“我只是....不想再伤害她而已....”


“xxx,不是我说你,人家柳智敏等了你那么多年,不就是为了和你重新开始吗,人家姑娘既然已经说了,她这一生只会爱你,那你就相信人家呗,人家都被你那么说了,都还没放弃,证明人家是真心的,是真心爱你的,你不答应人家才是真的伤害了她,明白吗?”


“我...”你再再再一次被怼得无话可说。


“听我的,跟她复合吧。”


“让我考虑一下吧....”


“好,你要知道,我不是来催你让你和人家笑姑娘,我只是想让你明白,什么是为她好,什么是伤害她。”


“.....我知道了...”


“行了,时间也不早了,我今天就在这里留宿了。”


“哈?”


“干嘛,你忍心让我一个弱小的女子那么晚坐的士回家嘛....”


“忍心。”


“....”


“骗你的,那你睡沙发吧,我给你找个被子。”你很无奈,只好去找床被子给你同事盖。
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你同事一脸骄傲,仿佛这是她家一样。


第二天你同事早早就离开了你家,走之前还不忘留下小纸条提醒你要考虑清楚。


你收了一下自己,拿上手机和钱包就前往公司了。


在公司里你同事一直给你使眼色,你都要被烦死了,休息时间直接一拳打在你同事后背。


“啊痛痛痛!”


“你在这样我就在打一拳。”


“啊不了不了,不过我还是要提醒你,想想我昨天跟你说的话,好好考虑。“


“知道了....”


到了下班时间,你匆匆忙忙地打了个的士前往咖啡厅,因为已经7点50了。原本下班的时间是8点10分,你为了不迟到,还跟上级申请早走。


你到的时候已经8点5分,还是迟到了,你慌忙地推开店门,门上的铃铛再次响起。这次没有和上次一样,有很多人,连店长都不在,只有柳智敏一个人。柳智敏看到你来了,漏出了久违的笑容。


你坐在了她的面前,柳智敏立马像一只小猪一样等待着你的回答。


“我考虑好了...”你的声音虽然很镇定,但是眼睛却不敢看她。


“你说,我听着...”


“你就不怕我再次拒绝你?”你半开了个玩笑。


“我怕....可是我还是想知道答案....那怕答案是....”柳智敏低下了头。


“那好,那我可就说了哦....”


“你说吧....”柳智敏开始紧张起来,手开始摸索了起来。


“咱们——”你故意拉长句子,让柳智敏更加紧张了。


“咱们重新开始吧。”你最终还是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。


“嗯....啊?!”柳智敏还以为你拒绝了,脸一下子就黑了,可是马上反应了过来,眼睛一下子就亮了。


“怎么?不愿意啊,那好吧,那咱们就....”你被柳智敏的反应逗笑了,开始逗柳智敏玩,假装很失望,起身要离开,柳智敏看到后立马抓住你的手,深怕你真的走了。


“不是的不是的,我很愿意,我超愿意的!”


“那你为什么还板着个脸啊....我以为你不是很满意这个答案...”


“不是的!我很满意!”柳智敏可能是太激动了,直接跑到你的身边抱住你,抱得你都有点喘不过气了。


“好好..那你能松开吗...我有点要喘不过气了...”


“对不起对不起!你没事吧?”柳智敏松开了你,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你。


“那你愿意....再次接受我嘛....那怕....我可能会影响你的路...”


“当然愿意!不管你是怎么样的人,我都会接受你!”柳智敏笑了,笑起来就像只可爱的小猪,跟以前一摸一样。


“那...我的小猪,愿意跟我回家嘛?”你看着柳智敏,不知不觉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

“嗯!快带我回家吧,我的主人!!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后面有点小崩啊,别嫌弃哈,因为我不是很会写he(be也写得不好),请见谅。

小甜文我也会尽量写的,可能写得会有的...额...不好,所以见谅哈




评论(19)

热度(927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